2020年4月3日 星期五

南法藝術村日記 - 法國菜Croziflette



我已經常常說這藝術村的人多才多藝,動手能力高超。我褲穿洞,問他們借針線,Dom不知那裡找來一堆乾淨又型仔的女裝牛仔褲給我。我鞋子爛了,沒有店開門,想買也買不到,然後第二天Antoine就會放下兩對乾淨的Nike在我門口。他在木工室工作了幾天,忽然就有個好靚的架子,他說用來放藝術村入口放leaflet用的,左右仲可以開燈添。




晚上肥仔 Matthias 來我工作室下面叫我吃飯,他已經烤好新菜給我嘗,這道菜叫Croziflette。先用水煮熟小方形的粉 les crozets,把小方形的粉鋪底,上面鋪一層用牛油炒熟的洋蔥,然後鋪一層鹹豬肉碎,最面鋪一層芝士,放烤箱烤20分鐘,超好吃,又飽肚。

他們弄好餐就回來我工作室樓下敲門叫我去吃。



此菜名叫Croziflette。
這是什麼地方?我又唔駛比錢買衫買鞋,唔洗交水電煤wifi,我只要專心在工作室做野,就有人煮埋黎叫我食, 有人玩音樂我聽,有人陪我做運動陪我唱K! 這是什麼世界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