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6日 星期一

2020巴黎日記 - 來到巴黎的第二天,就遇到一個少年人......

六月三號到巴黎,第二天,六月四號,那天去「小腰帶」散步,我還寫了篇懶感性的回憶,想起十年前和我一起在巴黎畫Graffitti一起奔跑的情人。

其實當天散步,遇到一個少年,他主動過來問我些什麼?我不記得了。然後他把他的手機給我,要我幫他拍照,我也就拍了幾張,之後就走了,但是他還問我要電話,我說我沒有電話,他又問我有沒有Instagram,咁好啦,他加了我Instagram,之後就常常找我了。

之後他常常來我家,他說他二十歲係咪真㗎?唔好細過16歲呀!我唔想做11姐呀!
唉,我人生成就又解鎖了!

以下的Silverpoint是他睡著時畫下的。

畫於2020年7月6日,法國巴黎,Boulogne-Billancourt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